凯源-一生一世

《强制婚姻(ABO)》017-018(已补片刻链接)

阿玛W&w:

昂,你们要的在下面,爆字数了,爆的严重了!!!


求捶背TVT


 


001-002     015-016


 


017-018


王源不知道是怎么到家的,早在飞行器上,整个人就已经软成了一滩水瘫在地毯上。王俊凯怕人着凉,拿衣服盖在他身上,火急火燎的往回赶。


虽然不知道王源为什么突然变成这样,但王俊凯心里隐隐的担心。到了家里,王俊凯把人搬上床,跑去倒了杯水,就给岳母林晓打电话,可半天了也不见人接起全息视讯电话,再看看时间,八成是已经睡了。


王俊凯叹了口气,揉了揉微痛的额头,其实他的状态也好不到哪去,脑袋一晃一晃的,整个人迷糊的很,但比起已经满脸通红的王源要好多了。坐在床边,就听到王源迷迷糊糊的呓语,也听不清说什么,王俊凯越来越担心,紧握着王源的手心,才发现王源浑身烫的吓人:“源儿,难受吗?”


王源嗯嗯啊啊了几声,也不知道说了什么,王俊凯只好凑上前去。王源睁开迷离的双眼,就看到眼前好像有个肉乎乎的东西,也不知道是什么,很大力的张口就咬了上去。


吃痛的叫出声,王俊凯感觉到自己的耳朵被咬住,龇牙咧嘴的想撤开。好不容易王源松了口,王俊凯摸了摸耳朵,已经有了隐隐约约的血珠,再看床上的人,竟然嘿嘿笑了一下,这一笑让王俊凯彻底慌了神。




漂亮、魅惑。


风情万种。




“好吃,嘿嘿。”王源笑着呢喃。


他的脸颊透着红,嘴唇下面还有刚刚咬破他耳朵沾上的血珠,饱满的鼻子凑了两下,好像在闻什么好闻的东西,眼睛水汪汪闪亮亮的。王俊凯本来就不是很清醒,这会儿整个人都迷糊了,就觉得王源好像是摆在面前色泽鲜艳的美食。




王源大概是醉迷糊了,歪着脑袋盯着王俊凯半晌,撑起身子在王俊凯脸上咬了一口,嘿嘿笑:“好吃,唔……你身上怎么……怎么这么好闻?”


萌到爆!


王源的样子正中红心,一下子钉在王俊凯心头,感觉到鼻子一阵燥热,王俊凯赶紧揉了揉,生怕流下什么不该流的东西。这一动作,手就松开了王源的。王源不满的爬起来,整个人凑到王俊凯身上,紧紧地将人盘住,还不断的嗅着王俊凯身上的味道。




房间内,淡淡的薄荷味越来越浓烈,王源热切的吐息喷在王俊凯的皮肤上,让王俊凯渐渐失了神。瞬间,霸道的纯酿酒味充斥房间,和薄荷味混在了一起……




微盘:戳我戳我√


密码:M7KH


片刻:https://pianke.me/posts/5651d98d5d7743e0348b45f3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